金子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接连好几天的蜗居在宿舍,套着长长短短的睡衣,裹着毯子,捧着个杯子(内盛豆浆、咖啡、柠檬水、麦片什么的),过着不人不鬼的虚度人生的日子。这期间干的唯一一件有意义的事儿就算是…把手机绳儿凹成了我darling那个样子了 =。= 这事儿其实也是跟风,不能算自我创意,所以基本也没动脑。好吧,我当了好几天废人了。 我决定再堕落这最后一个晚上,然后从明天,就从明 ...
More
接连好几天的蜗居在宿舍,套着长长短短的睡衣,裹着毯子,捧着个杯子(内盛豆浆、咖啡、柠檬水、麦片什么的),过着不人不鬼的虚度人生的日子。这期间干的唯一一件有意义的事儿就算是…把手机绳儿凹成了我darling那个样子了 =。= 这事儿其实也是跟风,不能算自我创意,所以基本也没动脑。好吧,我当了好几天废人了。 我决定再堕落这最后一个晚上,然后从明天,就从明天开始,雄起了雄起了。脆香米挺好吃的,但是我要克制,胡大的话时时敲响在耳畔呀。 还有就是我作为一个落伍的人,我决定试试看vintage好不好看。 我怎么觉得自己的逻辑有点混乱。真是MLGBD…… ------ 虽然吃外卖吃的都快脑不行了,但是我还是记得那啥。大yo子你在上海开心点!
Less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