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子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海上的男子们一个两个送走,心下空落落,整晚停不了的掉泪。 打给tommy说如果有像他般的男友,什么什么也都不要,安心在家做饭就好了。告诉fat,不管下个爱人是哪位是何样,我也总要做太太。 男孩像你,像你和你。真是太美好,我真怕没有你们。第一次矫情的想,如果有个大城堡,我们一世住在一起多好。 其实快乐那么多,我不懂得说也不想说了。那些脑中的画面,也 ...
More
海上的男子们一个两个送走,心下空落落,整晚停不了的掉泪。 打给tommy说如果有像他般的男友,什么什么也都不要,安心在家做饭就好了。告诉fat,不管下个爱人是哪位是何样,我也总要做太太。 男孩像你,像你和你。真是太美好,我真怕没有你们。第一次矫情的想,如果有个大城堡,我们一世住在一起多好。 其实快乐那么多,我不懂得说也不想说了。那些脑中的画面,也不敢细想了,说话说一说就要声音颤抖就要掉泪。 我会记在心上。 不说了。
Less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