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子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我昨天坐着胡大家的拖拉机去海淀公园看小飞机场去了。 其实还都挺好的。就是声音玩具唱歌儿的时候我听到了一个故事,这故事的男猪脚实在是太贱了,我都要哭了。 那个时候,我特别想吐他口水,特别特别想。张西西我终于明白吐口水所能表达的情绪是如此不一般的。 贱男人去死吧,现世报总是来的很快的。你看我又替古人担忧了一把,虽然我不认识你吧,但我就是想吐你口水! ...
More
我昨天坐着胡大家的拖拉机去海淀公园看小飞机场去了。 其实还都挺好的。就是声音玩具唱歌儿的时候我听到了一个故事,这故事的男猪脚实在是太贱了,我都要哭了。 那个时候,我特别想吐他口水,特别特别想。张西西我终于明白吐口水所能表达的情绪是如此不一般的。 贱男人去死吧,现世报总是来的很快的。你看我又替古人担忧了一把,虽然我不认识你吧,但我就是想吐你口水! ****** 今天是海上美男子空降北京城的大日子。各么我这就去洗脸。 见客喽~~ ****** 还有就是,张西西我无比想念你。
Less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