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子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这是误会,在这个充满迟暮气息的早晨,变得越来越轻。 可这一定是误会。近日我时常想起你,很想写一封信给你,却又怕并不适当。我珍惜同身边人的私密,那么倘若我真的写信与你,会否就是出卖了这份私密。 我梦到了你,梦里你当着众人好大声的呵斥我,几句话听落耳内,我就伏案大哭起来。你严厉又苛责,眼神犀利,极不似平常。后来我也恍惚,这场景早在年少时候就已伤心过,到 ...
More
这是误会,在这个充满迟暮气息的早晨,变得越来越轻。 可这一定是误会。近日我时常想起你,很想写一封信给你,却又怕并不适当。我珍惜同身边人的私密,那么倘若我真的写信与你,会否就是出卖了这份私密。 我梦到了你,梦里你当着众人好大声的呵斥我,几句话听落耳内,我就伏案大哭起来。你严厉又苛责,眼神犀利,极不似平常。后来我也恍惚,这场景早在年少时候就已伤心过,到底是你或他、或她、或是哪个。 我真怕其后我这一生,都会做同样的噩梦。 ------ 1、他给她一个电话,说,你这样搞事,无非是想让我过的不安乐,让我为你一世负疚。你真的爱我就不要再骚扰我好不好。 她说,我寸步不离开守住个电话,只等你的一把声,我是爱你的。 他在听筒中呜呜呜的,原来是挂了线。 2、我为了一场苦恋不吃不喝,后来我见到他,说,你见我瘦了没有,都是为了你。 他反倒对我嘲笑:你无非想让人同情你,你不要再这样守在我楼下了,我只会叫警察来抓你。 我对朋友说: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 3、她一觉醒来周身是血,警察破门入来,她慌乱的半裸着身子跳窗跑出。从枪口逃到旧情人门外,央求他进去躲躲,他嫌她身上有血,又嫌她不是自己的人,竟然拒她在门外。 “我没有床,理论上这是不可能的。”
Less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