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子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那电话作响,响了又响。我穿鞋出门。 楼前楼后绕了不知多少圈,放了电话又是头疼脑热的。 一些小伤感,一些小快乐,很多旧事和心结,于是顿时落地 不再淤滞了。 总会有人教我们欣赏日出,也总有人是不速之客。 那么,就这么着吧。 我仍对你说,总有奇遇。 也对你说,走自己的路,爱说谁说谁去吧。 曾经往我的生活里撒盐,将很多超出我想象和需求的东西早早披 ...
More
那电话作响,响了又响。我穿鞋出门。 楼前楼后绕了不知多少圈,放了电话又是头疼脑热的。 一些小伤感,一些小快乐,很多旧事和心结,于是顿时落地 不再淤滞了。 总会有人教我们欣赏日出,也总有人是不速之客。 那么,就这么着吧。 我仍对你说,总有奇遇。 也对你说,走自己的路,爱说谁说谁去吧。 曾经往我的生活里撒盐,将很多超出我想象和需求的东西早早披露。 这些,我该谢谢你吗?
Less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