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子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昨晚又喝颓了。 到现在还犯恶心。 tommy的声音真好听 胡歌是帅哥来的 你同意麽 花样美男们 速速空降北京城吧 我会以民工扮相陪同fat先森登长城的 以更好的衬托他当代凹男的地位!增加回头率命中率开房率! 你们不来的话 我就要哭了。 ****** 《唔该埋单》吕大乐 《我们》马家辉 《远方》骆以军 《下午茶话题》朱天文 ...
More
昨晚又喝颓了。 到现在还犯恶心。 tommy的声音真好听 胡歌是帅哥来的 你同意麽 花样美男们 速速空降北京城吧 我会以民工扮相陪同fat先森登长城的 以更好的衬托他当代凹男的地位!增加回头率命中率开房率! 你们不来的话 我就要哭了。 ****** 《唔该埋单》吕大乐 《我们》马家辉 《远方》骆以军 《下午茶话题》朱天文/朱天衣朱天心 《事后》陈冠中 《后来的事》夏目漱石 《大爱》杨照 《美国大城市的生与死》 许多黄碧云 近期想读的书。 原版书真贵呀。大陆总是不肯出些邪门有趣的书,还是太敏感了,一点都不轻松。
Less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