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子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 大家和我自己一样清楚这个停勃的事情是坚持不了多久的对吧。所以我又要db了 =。= ------ 在我不db的这段日子里(当然其实一共也没几天),我们欣喜的看到许多db新血,比如风华绝代胡蓝蓝小姐以及胡蓝蓝小姐的金兰小小小姐(乱了……)希望她们得啵出精神得啵出水平得啵的奋勇而无畏! ------ 我刚刚考完英语,本该一身轻松的,但 ...
More
------ 大家和我自己一样清楚这个停勃的事情是坚持不了多久的对吧。所以我又要db了 =。= ------ 在我不db的这段日子里(当然其实一共也没几天),我们欣喜的看到许多db新血,比如风华绝代胡蓝蓝小姐以及胡蓝蓝小姐的金兰小小小姐(乱了……)希望她们得啵出精神得啵出水平得啵的奋勇而无畏! ------ 我刚刚考完英语,本该一身轻松的,但是现在还欠着zhangdawei先生的论文,那么难,怎么写…… ------ 昨晚我跟我先森共进了一下晚餐,在一个破败的馆子吃小海鲜,先森后来肚子疼了,半夜的时候我也肚子疼了,所以我决定将我们的肚子疼归咎于那些小海鲜。先森最近有过劳的迹象,家里也被搞的惨兮兮的,但是还好他马上就要跑路了。 我看着他,特别诚恳的对他说,如果先森你要是能把玩实况和晃悠的精力全部用在工作学习上,我们家就发达了……
Less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