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子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放假日期最后敲定,那么跟著,離開的日子也便敲定了。 訂機票、寫作業、考試、收拾行李,就走了。 去成都,有很多好吃的很多漂亮姑娘的地方。 胡藍藍大人在zhangdawei先生的課上,犧牲了寶貴的聽課時間為我等手寫了一份成都不完全指南,特別感人,我霎時覺得心潮澎湃,想立時奔赴。 那么至于旁的事,其實也許并沒有以為的那么糟,當下我還是勇的,能勇多久我 ...
More
放假日期最后敲定,那么跟著,離開的日子也便敲定了。 訂機票、寫作業、考試、收拾行李,就走了。 去成都,有很多好吃的很多漂亮姑娘的地方。 胡藍藍大人在zhangdawei先生的課上,犧牲了寶貴的聽課時間為我等手寫了一份成都不完全指南,特別感人,我霎時覺得心潮澎湃,想立時奔赴。 那么至于旁的事,其實也許并沒有以為的那么糟,當下我還是勇的,能勇多久我不知,如你說,人生苦短,當怎樣怎樣,無論怎樣,也都是經歷一份。 想起以前的笑話,累死羽泉,下一站是哪一站,問羽泉嘍。 -----------------------------------------深更半夜來說話-------------------------------------------- 整晚敲字無數,打出電話幾個,收到消息一條。 同ray先生講話,他贊我勇,也羨我勇,自己卻不愿,他推說已過了我這年齡,老了老了便不再怎樣。卻哪知長到今天20歲的我,本也不該是這樣的,年少時候失了煉情的時機,只得如今慢慢補起。 同xix小姐講話,她的說話真迷人真迷人,她才是無畏的白羊座。 同cc小姐講話,她真仗義。 黃老師在去四川的途中同我聊天,因為在途上因為夜深了,他竟也文藝腔起來,像極了初初互見面時互相間的百般裝b。是怎樣熟悉起來現今想來也模糊。那次是夜深,在咖啡店晾他一人坐著,跑出門接電話,一講就是半個鐘。后來他奔赴女友身旁我亦自去尋人。那晚生成的拙劣劇本讓我面紅,他卻贊好。今次是夜深,他說顛沛輾轉難安睡,我明白大家都諸事受累,也只有這夜,才能如此安靜說話。 打給xavier詢機票事宜,他是我的號碼百事通,何事都問得。 打給先生尋些幫忙,趕上他同友人飲酒,言語字字都清楚,便是仍未酒醉了。 該是睡覺的時候了,我想回月球。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