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子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短短,你知你昨夜几时又再开灯、几时开门、几时点烟,知你今早几时离开。你一夜未睡,怎奈我也是。你哭了吗?眼眶一潮,就要快点用手扇扇风啊,怎么你不怕眼睛肿起来吗?自私如我,能做到今天真的太过不易,更即便到今天仍会算算机会成本,为了早上不会双眼肿痛夜里便憋着不能哭,为了这个所以这个或为了这个不能这个,小舍小得大舍大得,我真的会有那么好彩吗?若大舍而未得,该怎 ...
More
短短,你知你昨夜几时又再开灯、几时开门、几时点烟,知你今早几时离开。你一夜未睡,怎奈我也是。你哭了吗?眼眶一潮,就要快点用手扇扇风啊,怎么你不怕眼睛肿起来吗?自私如我,能做到今天真的太过不易,更即便到今天仍会算算机会成本,为了早上不会双眼肿痛夜里便憋着不能哭,为了这个所以这个或为了这个不能这个,小舍小得大舍大得,我真的会有那么好彩吗?若大舍而未得,该怎么释怀。然而,我还是会霎时变得强大,结果已得,请你放心。 那位萍水相逢的小姐,谢谢你欢喜我,我为了配的起你这欢喜,应当更加做好点。我知不论我怎拣,你也会明白并待我好,但我想做的漂亮些。你是明白我的人,你愿意高看我一眼两眼,是真的好感激你。仍然是机会成本这词,我不愿违了我本来天地,傲气随身这些年,扔也扔不下了,我若没了血性和品味,你便也不会应我邀的takila了吧。 那么,就这样了。该明白的始终明白。 谁人谁人若待我好,说些亲热的话给我。
Less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