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SONIC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桌天晚上我们和人家趣唱歌 他和坠了 他还不停喝我讲话 ...
More
桌天晚上我们和人家趣唱歌 他和坠了 他还不停喝我讲话 说 你知道喝醉酒是什么样子麻 然后再那里哈哈哈哈 我觉得他又可能是再表演给我看 喝醉酒的样子,,,,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增爱演 后来我shong了他回家 他坠是因为我要罚酒 他棒我挡酒 后来我送他回家 道了加门口 他摸了办天说钥匙丢了 然后穷摸了5遍 我要棒他找 他不肯 把我推凯 脚我打电话叫还再唱歌的人再包房里反复棒他找 他就趴在自己楼下面反复的吐 REPEAT建 哈哈哈 对 我暗了那个repeat键的 吐的台厉害了 还件道我身上 我一闪 他看道我闪 想堆我说不好意识 欧· 啊哈哈哈哈 结果一回头 直接喷了一点债我身上 啊哈哈哈哈哈 后来我搭电话给他室友 脚他帮忙开门 每想道他居然醒着 拿时候3点中 哦哦对! 呕一口 还要呸一口 要史 我还在喝我妈妈打的苹果牛奶香蕉芝麻汁 再说说他呕吐 再喝喝这个 感觉就好像我又喝进去了 哈哈哈哈 上楼了之后 我还棒他擦身 有劲 我一边棒他擦身 他一边潮我吐气 他还推我 说不要动 然后我就被他推出去了 后来我说你闭嘴 我就继续棒他擦身 他又说了句 你走凯 然后又把我抱住 一边说你走凯一边抱住 然后潮我吹气 啊哈哈哈哈哈 吹气 哈哈哈哈哈啊哈 结果他一个翻身 钥匙掉出来了 偶~~~~ 他还拿脚锅债我头上,,, 还踢我脸 我酒用照相机拍下来他的丑态! 下一赤我要躺着 他要脚我女王 然后让我踩!!!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