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SONIC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简短报告:先是把头发剪了 然后走性格男路线 结果发现更加 ...
More
简短报告:先是把头发剪了 然后走性格男路线 结果发现更加女化了啊啊啊 啊... 恩!最近目标:瘦到104.7斤! 爱~我那粗壮的手和腰和腿和手指和脖子和脸啊~ 冬天了...要瘦真是难上家难 !!!!!!! 永远的目标:瘦!!!!!!!!!骨!!!!!!!!!!嶙峋!!!!!!!!!!!!!!!!!!!! 谢谢! 每天做习题!!!每天用英文写小短文!!!每天看长篇头晕文!!!每天都要啊啊啊!!! 恩! 谢谢! 接下来是美剧时间! 才怪!!! 画图OUT 看杂志OUT 看片子OUT一点点!!!聊天统统OUT!!!和我说话的杀无赦!!! 写BLOG需要!!看蓝天需要!!听歌需要!!游泳需要!!戒不掉!!(游泳办了卡了 太贵 不去我心疼!) OK!最后!每天早晚要涂点大宝面霜!现在的脸很粗糙!手一摸脸 手都破了!!! 谢谢大家!!我爱你们! 呸!表和我聊天!!!!
Less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