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ochun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有時候我也希望自己能再伶牙俐齒一點, 能夠再會講話一點。 可以練就出優等安慰人的能力。 但卻又打從心底不想變成油腔滑調,言不由衷 的那種人。 平衡點得靠自己嘗試慢慢探尋吧。 妳也是喔, 一定會有....不讓自己被世俗化, 又能與社會和平共存的方法的。 人生一直都很無奈呀。 不能期待它有一天睡起來以後就不無奈了。 沒 ...
More
有時候我也希望自己能再伶牙俐齒一點, 能夠再會講話一點。 可以練就出優等安慰人的能力。 但卻又打從心底不想變成油腔滑調,言不由衷 的那種人。 平衡點得靠自己嘗試慢慢探尋吧。 妳也是喔, 一定會有....不讓自己被世俗化, 又能與社會和平共存的方法的。 人生一直都很無奈呀。 不能期待它有一天睡起來以後就不無奈了。 沒有那麼好的事。 雖然只有一點點的力氣,甚至無力 但只要持續付出, 終有一天會有所改變的。 即使很難達到完美的境界, 但至少能做到讓自己可以安然接受的地步。 心情不好, 想哭就哭吧。 想放空給我等到回家以後再放空。 不准在路上放空。 我這人很囉唆,哈。 覺得太多餘就當作沒看過吧! 自動過濾,過濾! 晚安。
Less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