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ochun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能當飯吃嗎? 好像只會讓自己沒飯吃。 看了那美女檢察官的新聞, 覺得很感嘆。 她其實沒有錯,只是太正義。 我想,她一定會被處分吧。 只是不是現在。 不然又要上頭條了。 以前我也曾幻想, 想當個打擊犯罪的警察或檢察官。 但隨著年紀增長, 我發現這世界很黑暗。 有熱血有正義感 不代表能夠隨心所欲的破案。 除非有身份 ...
More
能當飯吃嗎? 好像只會讓自己沒飯吃。 看了那美女檢察官的新聞, 覺得很感嘆。 她其實沒有錯,只是太正義。 我想,她一定會被處分吧。 只是不是現在。 不然又要上頭條了。 以前我也曾幻想, 想當個打擊犯罪的警察或檢察官。 但隨著年紀增長, 我發現這世界很黑暗。 有熱血有正義感 不代表能夠隨心所欲的破案。 除非有身份有權力。 不是權利,而是權力。 如果我真的去當了警察, 以我的個性, 應該會鬱悶而終吧,哈哈 關說那些鳥事,必定如影隨形。 不然為什麼小老百姓的案件, 擺到爛掉都破不了, 但官員本人或親屬的雞毛蒜皮小案, 總是能在24小時內風光破案。 真是有效率。 社會早就病了, 當周遭充斥著敗類, 不是跟著腐敗 就是 遠離。 眼不見為淨。 不然屈原沒事怎麼會去跳汨羅江呢。 我還是希望 正義感會有能夠自由伸張的一天。
Less

11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昨天去代班。 幼稚園小朋友補數學 真的對他們的小學生活有幫助嗎? 其實我很懷疑。 ...
More
昨天去代班。 幼稚園小朋友補數學 真的對他們的小學生活有幫助嗎? 其實我很懷疑。 或許只是試圖提早開發他們的腦部吧。 本人我幼稚園學的心算, 到小學完全用不到。 因為被迫要寫很多算式出來= =  會心算也沒用, 省不了多少時間(嘆) 有個小女孩很可愛, 當她在算減法的時候。 例如9-4 ”9放在心裡(左手拍胸口),4拿出來(伸出4隻手指頭)” 哈哈,真可愛阿。 但看久了,我覺得, 他們對數字其實不是真的有概念。 嗯,這點我從另一個小女孩身上充分得到證實。 當我在教她訂正作業的時候............ "42減1等於多少(極度和善)?"   "43!" "............那,我問妳,什麼加1之後會是42 ?   "嗯.......43! " "不是啦...妳看喔(伸出手指) 44.43.42...然後勒? " ".........43!" ".......43數過啦........妳再數一遍喔..44.43.42..(依舊和善)" "....41!(靦腆害羞笑)" "嗯....好棒....(欣慰之笑)" 妹妹阿(法拉利的口氣)........ 妳以後可能沒辦法唸自然組喔。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