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ochun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昨天去看黎老, 離開的時候, 看見對面那戶人家。 忍不住想起六年前, 那隻活蹦亂跳的跳跳狗。 牠被關在貌似柵欄的大門裡, 眼睛大大, 總是一臉無辜。 現在也想不起來, 到底是誰先去找牠玩。 只記得, 只要我們靠過去, 把手由上往下揮, 牠就會變身跳跳狗, 隨著我們的手勢跳躍。 以狗的標準來看, 牠跳的很高很高~ 有 ...
More
昨天去看黎老, 離開的時候, 看見對面那戶人家。 忍不住想起六年前, 那隻活蹦亂跳的跳跳狗。 牠被關在貌似柵欄的大門裡, 眼睛大大, 總是一臉無辜。 現在也想不起來, 到底是誰先去找牠玩。 只記得, 只要我們靠過去, 把手由上往下揮, 牠就會變身跳跳狗, 隨著我們的手勢跳躍。 以狗的標準來看, 牠跳的很高很高~ 有時會讓我們忍不住倒退一步, 很怕牠會跳出束縛,奔向我們。 真是的,越打越懷念。
Less
0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人總是需要些什麼 來支持自己向前走 需要一些目標 來讓自己大肆宣洩滿腔熱血 ...
More
人總是需要些什麼 來支持自己向前走 需要一些目標 來讓自己大肆宣洩滿腔熱血 不是為了生存下去的那種 而是為了替空虛的心靈找尋填充物 "一時興起"真的是生活的必需品 在那段整日為了考試而活的日子裡 我曾經弄丟了它 而今失而復得 除了慶幸,我也絕對的放任 偶爾跟著感覺走,也沒什麼不好 今天一時興起想投稿 於是一等雨停,就趕緊衝出去找符合的花 雖然還是有毛毛雨 但感覺很好=ˇ= 真是青春。 回家後我弟說我蠢 幹麻一定要等雨滴 可以自己灑水阿 但我還是覺得 天然ㄟ尚好! 旁邊的照片 也是今天拍的 是小小石獅雕像。
Less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