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八美中期,失去了感覺。不知道是演了太多場還是什麼,就是覺得怪!限定的感覺比較好,快樂和難過幾天內用全力毫不保留的揮灑,結束後又是一個乾淨的容器,可以裝新的情緒。 整個排練期間不斷的把那些痛苦挖出來,最後麻痹了,我記得很痛但 ...
More
八美中期,失去了感覺。不知道是演了太多場還是什麼,就是覺得怪!限定的感覺比較好,快樂和難過幾天內用全力毫不保留的揮灑,結束後又是一個乾淨的容器,可以裝新的情緒。

整個排練期間不斷的把那些痛苦挖出來,最後麻痹了,我記得很痛但記不得多痛 ,我不明白李馥彤最後的情慾,直到剛才我想起了那天我們如此難過後來竟開始做愛,兩個溺水的人兩塊浮木,那瞬間我們應該都瘋了。如同馥彤最後瘋了。


麻木是不敢直視又逃不了的自衛方式,有個動作叫「關閉」,腦袋是可以被關閉的,如同放空,那不關繼續下去呢? 所謂的柔軟應該是心,而不是身體。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