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不只一次夢到老家還在只是空空的,有人在幫我們整理,我不知道是 ...
More
不只一次夢到老家還在只是空空的,有人在幫我們整理,我不知道是誰,昨晚又夢見。
我夢見她跟他結婚但他們根本不認識,夢見很多沙子但根本就沒有海邊,忘記是誰開的車,他好煩,老是抱怨。我們一起到一個地方我不知道是哪裡,目的地是一個流水席,我想下車他想走,我還看見我爸,他叫我下車。他真的開走了一路上碎念我說我要下車我要回去,他還在唸,我把所有東西拿下車上面都是去完海邊的沙,那些沙跟他碎唸一樣煩人。我開始唱歌我還記得怎麼唱但等下就會忘記了。我跑回家拿乾淨的衣服經過三叔的房間不知道哪來的念頭我打開它管理員大聲制止,我趕緊把門關起來但我不再唱歌也醒了。醒來後頭好痛。

Ps.桂花原來長的比小拇哥的指甲還小。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