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我真的很想要近視,可以正大光明的買眼鏡是我最想要做的。當我說了我的願望後,朋友只潑了一桶冷水便把這念頭被澆熄了:你不覺得早上一起床可以很清楚的看見世界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嗎? 我想起了小時候為了要爸爸買眼鏡,故意假裝看不清楚前方車子的 ...
More
我真的很想要近視,可以正大光明的買眼鏡是我最想要做的。當我說了我的願望後,朋友只潑了一桶冷水便把這念頭被澆熄了:你不覺得早上一起床可以很清楚的看見世界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嗎?

我想起了小時候為了要爸爸買眼鏡,故意假裝看不清楚前方車子的車牌,明明這麼清楚我卻故意說我看不到。驗光師問我這樣的度數看地板會不會凸凸的?明明凸得像小山丘還是說不會,很平。怎麼會有這麼白目的小孩?

迷失了自己迷失了世界大概就跟看不清楚一樣,要瞇著眼睛才能看得清楚,現實是瞇著眼睛也不一定看得清楚。

我不應該再想妳了,就像妳再也沒有想過我一樣。
但現在是我瞇著眼睛看不清楚了仍然可以很清楚的知道你在那裡。

蕭閎仁一直唱著「忘記吧忘記吧忘記吧」好像在對我說...


好啦好啦!啊不然勒!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