①①赱。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有几天没有在这里写了。主要是没有合适的时间。 日子一如既往 简单平静。 这样的句子 ...
More
有几天没有在这里写了。主要是没有合适的时间。 日子一如既往 简单平静。 这样的句子反复很多了 却也如字面本身一样 没有什么特别的。 看NANA 跳AU。闲暇时间就这样渡过了。 娜娜 你爱莲吗 莲 你爱娜娜吗 泰 你爱娜娜吗 奈奈 你爱拓实吗 拓实 你爱奈奈吗 伸夫 你爱奈奈吗 雷拉 你爱拓实吗 真一 你爱雷拉吗 搞到现在 我唯一确定的只有 淳子爱京助。 看你们我觉得心很抽 但又欲罢不能。 笔记本跳AU手很抽啊 不过有点当初的感觉了。但已经跳不起很多拉。 寝室也都下了劲舞。每个人说起它都有自己的回忆。赫赫 果然是残害一大片女生的游戏啊。 前两天天很热。学校庆祝升本那天下的雨又凉到现在。 谁让你制度变态的 天也不待你好。 今天睡晕过去了 也没有出去。囝学校也变态 默哀一下。 颓废的双休。 先到这。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