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map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活著是一場噩夢。 這是我在819醒過來,睜開眼腦子裡出現的第一個感覺。現實是一場醒不來的噩夢。 當把所有東西都拖進屋裡的時候,我呆坐在凳子上,身體動彈不得。無盡壓力和恐懼往身上傾倒。我想家,我想念有他的家。自他走了,我再沒有家了 ...
More
活著是一場噩夢。 這是我在819醒過來,睜開眼腦子裡出現的第一個感覺。現實是一場醒不來的噩夢。 當把所有東西都拖進屋裡的時候,我呆坐在凳子上,身體動彈不得。無盡壓力和恐懼往身上傾倒。我想家,我想念有他的家。自他走了,我再沒有家了。 我沒有家。 這個可怖的想法在我腦海中根深蒂固,我開始無助地哭起來,動也動不了。蝸牛丟掉了它的殼,開始哭泣。夕陽在往下沉,屋裡也一點點變昏暗,只有手機的螢幕光像是扁平的,閃動的燭光。角落裡一個巨大陰影肆無忌憚地,貪婪地看著我的醜態。它只靜靜地看著,睜大它的眼睛看著。而現實像一個倒下的巨人要將我的軀幹壓垮。他們說伯父欠了幾十萬的債,這個在我眼裡搖搖欲墜的房子,隨時有人找上門來。於是一點點聲響都讓我的神經繃得快斷掉。 「家」,我腦子裡只縈繞著這個字。 在宿舍瘋玩了三天晚上,再加上一個人搬東西的疲憊,等到再在這寂靜的地方醒來,一身酸痛,喉嚨發啞,覺得身體都不是自己的。看向身邊,沒有人,只有沉悶的空調聲,更低的天花板,更窄的床。 我像是已經流浪很久了,我像是離開家很久很久了。我知道,我再沒有家可以回了。 想起很久以前的願望:總有一天,我要在這座城市裡擁有一個扎根生長,自由呼吸的地方。 如今我依舊是個沒有根的流浪者,放逐者。 我想念他,非常。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