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map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最近總是有這麼一個感覺: 整個世界都像是在不約而同地向你傳達同一個信息,「你必須好起來」「每個人都是這樣過來的你根本沒有多半分鐘去矯情」…… 他們提醒你你還有朋友還有夢想還有目的地,甚至你自己也厭惡著自己因為這麽一點小事就垮了世界。 ...
More
最近總是有這麼一個感覺: 整個世界都像是在不約而同地向你傳達同一個信息,「你必須好起來」「每個人都是這樣過來的你根本沒有多半分鐘去矯情」…… 他們提醒你你還有朋友還有夢想還有目的地,甚至你自己也厭惡著自己因為這麽一點小事就垮了世界。 瀟灑你已經裝不下去了,你的自信也全是空穴來風,你想要重振旗鼓,決心痛改前非,無奈連你也無法選擇重新相信自己。你想要大喊尖叫摔門而去,你覺得自己四分五裂只想落荒而逃,最後卻只能在沉默的夜里流著眼淚一遍又一遍麻木機械地告訴自己「你是特別的」「你是重要的」「你做得到的」…… 你想沖著他吼一聲「滾」揣著那顆自尊心轉頭就走,然而音節最後哽在喉嚨里,從來沒有發出過一絲聲響。忍著一種想吐的慾望,你撿起那些破碎的自己 … 發現沒有一塊能重新來過,沒有。 …… 最後你問,到底是這個世界不肯放過你還是你不肯放過你自己? 爲什麽這個世界總是逼著你笑? 每一句「你怎麼了」都像是割在你心上一樣,你喃喃問自己,是啊我怎麼了 我 怎 麼 了 ?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