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map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我殺了我的少女心。 我恨著過去的自己,恨之入骨。 人們總是看到“你變了”,卻看不到“你在變”,而往往最痛苦的部份就是轉變的過程,必須脫胎換骨,必須捨弃很多堅持了很久的信仰。 翻回以前的那些照片才發現,以去年七月為一個分界點 ...
More
我殺了我的少女心。 我恨著過去的自己,恨之入骨。 人們總是看到“你變了”,卻看不到“你在變”,而往往最痛苦的部份就是轉變的過程,必須脫胎換骨,必須捨弃很多堅持了很久的信仰。 翻回以前的那些照片才發現,以去年七月為一個分界點的話,後來的我眼睛里少了一絲銳氣。很多被笑容藏得很好的情緒,在眼睛里是怎麼也掩飾不了的。我已經丟了我的搖滾夢,也殺了我的少女心,不知道接下來會是什麽? S,現在我想,即便你看到了我的那些文字,大概也沒辦法理解我到底度過了多麼慘烈的一個星期。bro說的話是對的,我開始覺得現在的你沒有辦法理解現在的我每天懷有什麽樣的心情在過日子。也並不是說你變得不重要了,只是對著你便多了一分顧忌,於是最難過的時刻都是bro一直陪我說話,一直聽我說話。 S,扮瀟灑並不是什麽可恥的事,你知道我如果失去自尊心就和死了沒什麽區別;但有些傷痕是無法抹去的,有些苦痛是無法忘卻的。“難道我和你有什麽深仇大恨嗎?” 嘴上說得輕鬆,但倘若當時他看到我臉上的表情,…… 幸好他並沒有,這是科技發達的好處。自欺欺人一向是我看家本領。 人還是留點痛覺比較好,痛楚有助於維持頭腦的清醒。 S,給我三個月,還你一個全新的我。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