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map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忍不住動筆為你寫下些什麽 很少有人能讓我有這樣的衝動。朋友來 ...
More
忍不住動筆為你寫下些什麽 很少有人能讓我有這樣的衝動。朋友來說 啊沈之後你是第二個。 最初的相識是在小學六年級 和你被分到同一班 不算熟絡 僅僅只是同班同學 偶爾會說上幾句。然後是初中 又被分到同一班 常開玩笑 一起胡鬧 卻未曾聽過你的心事。 然後到了去年 每一個人都在沉重壓力下的一年 仍然有你和我一起 坐在操場200米起跑的地方 說著身邊閒事 罵著哪個惹你生氣的撲街 等著遲到的外賣 吹著傍晚的風 看著夕陽緩緩沉入地平線下面。 然後你飛往新加坡 也不知道在離地兩萬多米的高空中你想念的是什麽 真正和你敞開心扉說話的時候 已經是今年一月三號 你從新加坡飛回來。曾經的所謂真心朋友此刻都冷淡相對 心灰意冷的時候遇到和我相似的你 然後就一起出去 逛街 聊天 吃飯。這時候我才意識到 原來 我和你都差不多啊。[January 3, 2012] 一樣雖然在她們身邊 但不懂得她們的心事 一樣喜歡男生時 各種矛盾的心情 到了一直期待著等著的三月 終於又看到你熟悉的臉 行程有點緊促 但在貓仔和你度過的那個中午讓我覺得像是做夢一樣 聽你說了很多在新加坡的事 這裡的事 心裡的事。 昨天晚上 幸好還有你 願意聽我說話。他是怎麼對我 發生了什麽事 全部告訴你之後終於松一口氣。你說 你懂我的感受 你剛去新加坡的時候 好幾個夜晚也是很多話想說 但漫長的夜晚里只有自己一個人。我終於明白到我不是孤獨的 幸好有你的聲音 而因為你 這個夜晚也變得不這麼冰冷了。再下個禮拜你就要回新加坡 所以我說 如果你什麼時候需要找一個人說說話 你就把消息發過來 哪怕我離線也沒有關係 就給你當當垃圾桶。你說 你會。 不管怎麼說 羈絆就這樣被建立起來了。像我從前說的 每個人一開始都只是獨立的個體 然後某一天開始 和人有了交集 產生羈絆 感受到溫度 變成另一個人的世界裡的一部份 開始需要對方 對方也變得需要你。這真的是很幸福的事情 不是嗎? 有時候 會有一種被生活這個巨大齒輪遠遠拋在後面的感覺。但是Isis 你知道嗎?在你親切的聲線里,我找回一些安全感。讓我重新開始相信,有一些東西,是真的可以一直都不改變的。 想起好幾年前 南半球大陸上空兩萬多米的飛機上 看著偶然被分到和我坐在一起的你 再想到 在你去了新加坡之後 我們之間才建立起這樣深的羈絆 很想老套地說一句 命運好奇妙。 六月 我在這裡等你。期待 再相逢。 *也想讓你 看看這樣的風景呢。 攝於 2012年4月11日。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