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Ris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觉都不会好好睡,那这个人和咸鱼有什么分别。 都在那旅什么行文什么艺,梦就是多美的地方,在 ...
More
觉都不会好好睡,那这个人和咸鱼有什么分别。 都在那旅什么行文什么艺,梦就是多美的地方,在那所有梦想都成真。 话说现在我处于存在感爆表的状况,像昨晚那样早早就静音电话拔掉门上电池的去睡觉, 至少证明我失联后,我的电话还是能在10小时内被各位最佳损友打到没电的。 好似一瞬间所有人都有了正经事寻我。 只是,阔不阔以别是后半夜的这些去动物园散步的正经事。 欸… 我只是还想说,当年流行的「不解释」,我现在才弄懂它恶俗背后那深层次的光辉。 悔在当初真该去做了律师,枉费了过去那么多原本该不解释的辩证。 「昨晚的电话是谁打的?」 「是somebody。」 「sombody是谁?」 「我们都叫他somebody。」 同理,现在我就是不去不去不去上班,坐看着时间没耐心的走过去, 只是因为我很饿却又不想吃早饭在等着吃到中饭。这是件很有道理的事情。 「天蝎座,从三月底到四月底,桃花正当时,烂咖滚边站……挥泪斩桃花,因为你也不是没人要,只是刚好都遇到烂咖。」 发来给我看时,我笑西了我说我会错意。 我只是那当下百思不得其解你为何主动要我把你甩了的逻辑。 所以,你从没意识到在真实状况里,其实你你你才是我这辈子里那最大的一坨烂桃花么。
Les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