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Ris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我已经连续吃了两周的早饭,依旧不能像怀特那样拉杆。 就像我已经喝完了第10瓶的不占盐的t ...
More
我已经连续吃了两周的早饭,依旧不能像怀特那样拉杆。 就像我已经喝完了第10瓶的不占盐的tequila,我的女人依旧不会回到我身边。 你纹的那朵彼岸花是否可以拿来给我用一下? 就算得到的不是你的处子,能得到你堕胎后的第一次我仍会感觉温暖。 只想她能抽空听完我讲的趣闻轶事, 而不会再记得谁谁在伤口上撒的盐。 终于开着牧马人走了趟草原, 可又想着该要开着路巡上次青藏, 全世界都失眠,全世界也都不知足。 为什么现在有了R却不爱了R只爱GT3? 为什么那时候有了她却还要去追寻苍井优和桂纶镁? 扮上这身伴郎装,随便去杀杀人跳跳舞, 比死在她怀里来的痛快。 这次真的不需要谁赠的一丁两丁目, 我喝的很开心。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