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Ris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所以。我们只谈情,别说爱。好么。 近来热伤风中。满纸篓都是鼻涕纸。里面包着一坨一坨白色粘稠液体。 是的,像极了激战过后的残败沙场。 若这时再有谁谁跃跃欲试来捉奸在床,我又只能下巴落地无从辩解。 病情严重到清早醒来,鼻涕差点流到嘴里。 好在记得昨夜的美梦, 自己撞车撞成了失忆,有整整后半生的美好生活唤我。 周遭的男人们常常在患得患失 ...
More
所以。我们只谈情,别说爱。好么。 近来热伤风中。满纸篓都是鼻涕纸。里面包着一坨一坨白色粘稠液体。 是的,像极了激战过后的残败沙场。 若这时再有谁谁跃跃欲试来捉奸在床,我又只能下巴落地无从辩解。 病情严重到清早醒来,鼻涕差点流到嘴里。 好在记得昨夜的美梦, 自己撞车撞成了失忆,有整整后半生的美好生活唤我。 周遭的男人们常常在患得患失有病呻吟。 他们不过是分两种, 一是他们的女人离开了,二是他们的女人不肯离开。 所以有时的过分珍惜才损坏了他们的珍惜。 不久前,拜见了位长辈,想取些为人做事的精。 他说,别的不用学,正巧公司在招聘,就跟着看看如何识人。 随后集中的面试了很多人,大抵因为曾经宅太深近期见到的所有生人都印象深刻。 他们都会被问到,你们觉得人生如何才圆满。 一组回答如同流传的一段经典对话。 一个稚嫩的脸庞回答是金钱和美女, 一个沧桑的男人回答是事业和爱情。 今日才得知了哪个被录用,答案很是让我失望。 大多歌词想来其实很贱。如。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可人们总不能不回头的贱下去不是。 天气持续阴沉,心情却开始好转。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