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Ris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相比‘呵呵’而言。我最受不了的其实是‘亲们’ 在此极致的诚意请求,千万别把我算做你们的亲 ...
More
相比‘呵呵’而言。我最受不了的其实是‘亲们’ 在此极致的诚意请求,千万别把我算做你们的亲们之列。 ‘你先别死啊’ 若真死在我怀里。我可能也只会对着尸体说出这句。 并非红玫瑰白玫瑰那么简单。 我爱的其实是百合。 近来被双眼皮胶布淹没,撕掉一坨另一个角落又冒出一坨。 也回到了有志青年的状态。 只不过会有听着‘像我这样的女孩’入睡的怪癖。 难免嘛,抛去如果二请深二这样的P话。 这样的极品男人哪里找。 总有那么几个人要来北京,总有那么几个人离开。 请你们谨记来时带给我欢喜,走时惹我厌烦,走后再让我牵挂。 惟有件悔恨事,便是事后才能记得eason的歌词里如何如何唱到过,而后肺腑发出骚达斯内~的感慨。 即刻去刻了满盘的eason歌。 想想听啊听的,就算发生了那样,也就习惯了。 今晚金曲。我是自己默默的看了呢,还是很多人一起默默的看呢?
Less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