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Ris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或许难免会有所谓悲伤,可有时间和距离在不停push,我什么也不怕。 每日8点准时要醒 ...
More
或许难免会有所谓悲伤,可有时间和距离在不停push,我什么也不怕。 每日8点准时要醒,匆忙的洗洗出门做了不知是否能算做正事的正事, 之后已近晚9点,不敢回家,通常莫名去很多地方,大运村算是其一吧。 在中心广场,挤在一对对情人之中呆了许久,毫无意识的点着烟翘着腿肆无忌惮的看看看。 才意识到这些可怕的记忆中挥不去的印记,远比那些信物咬痕纹身让人疯狂。 走时在10号楼下的超市买了樱桃芒果,想说点滴的憧憬也会有很大的动力,那么目前最大的憧憬就是在家盘坐着吃冰镇芒果到死。 奇了怪了的事是,每逢周末必定能睡到下午3,4点,醒来后看到表的那瞬间,是多么的满足和幸福。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