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Ris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这照片你们都看到了?好吧,你们知道的太多了,我会一个一个杀掉你们来灭口。 其次是什么 ...
More
这照片你们都看到了?好吧,你们知道的太多了,我会一个一个杀掉你们来灭口。 其次是什么事情也千万别太轰动,比如这五十块洗的车总是要比十五块洗的更耀刹路人们的眼球 只可惜大庆和主任你们闪的早,没能向你们第一时间炫耀。 最近的最近,在凌晨的两点十分总没能想起那些谁,满脑子都在寻思那个精精液液站在桥头的愿藏最后到底有没有当上盗贼。 也在想曾经的曾经总会有人想鞭笞我,侮辱我,蹂躏我,滴我蜡,糟蹋我,作践我,抚摩我,亲吻我,扒光我,暗恋我 可至今都没人能伤我。 附赠3年前在cambodia的潮湿楼阁里作的诗一首与近来相恋的那谁谁,那时我才是大明白,教诲的话早早就说出口。 你们懂么?懂么?你们到底懂不懂? -------------------------------- 灰郁金香。 倘若有一种花。 去除了浮躁没有芬芳。 去除了装饰没有色彩。 那么一定会有人爱上她。 倘若有风吹过。 也许会改变水的影子。 也许会改变她在水中颜色的视觉。 风告别了花瓣扬起的碎片。 说。 花好月圆。 她听到了风的离开。 心里不小心嵌入一抹蓝灰色的背影。 无法挥一挥衣袖。抖落那个大雾迷朦的绚烂。 相爱如此简单。
Less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