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Ris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前些日做事途经沧州,同车是M多年的partner,我却一向很少与他照面交谈 也许只是我单方面的陌生,那人如数家珍的说了我这那的动向 听过后才记起,这那我确是做过,去过。 沧州,这地从名就觉得沧桑。 那人听一路我车上的整碟beatles,一直手舞足蹈的兴奋 说这些是他她他的歌,那时那时的,一副年久失修的老城墙 我也笑,说这时这时,我们 ...
More
前些日做事途经沧州,同车是M多年的partner,我却一向很少与他照面交谈 也许只是我单方面的陌生,那人如数家珍的说了我这那的动向 听过后才记起,这那我确是做过,去过。 沧州,这地从名就觉得沧桑。 那人听一路我车上的整碟beatles,一直手舞足蹈的兴奋 说这些是他她他的歌,那时那时的,一副年久失修的老城墙 我也笑,说这时这时,我们做得一样 像他那种年纪或许就该像他那样毫无讲究 一笔大单,事成后,唤我路边摊坐 我当下心说,日后的我也不会是精致的大排场 回程言语不多,是起大早忙半天,又填饱肚子的后效 至他家门,却拉我上楼,说他这里还有些老碟现在难买到 我一同翻箱倒柜许久,终还是翻出了些 有yellow Submarine 69年的原版,也有90s出的很多纪念碟 鬼知道他在哪弄到,或许不是钱买的到的 原本说是拿来听听 荒唐的是后来才发现我们的碟机都已寻不到。 能说出标题这话,本就是无欲无求了 故事在这里: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5179552/?start=0 有兴趣就看看 只是愿,身体健康,能继续走吧。 所有人都幸福的一B,不幸的人不过是不相信而已。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