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Ris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岁末多感慨,这一整年时间把我几十年的人生观和爱国情结彻底颠覆了。 512,奥运,很多人不知为谁的付出, 换来了无尽的限行,换来了国际油价150$时我们油价6.7,50$国际油价了,我们天朝还是6.37。 只是觉得太失望,从来没有想过追求完美的社会制度, 但也没想过自己现在能在这样一个社会中生活。 曾经到美国使馆前为国家呐喊过,也曾经为国家抵制 ...
More
岁末多感慨,这一整年时间把我几十年的人生观和爱国情结彻底颠覆了。 512,奥运,很多人不知为谁的付出, 换来了无尽的限行,换来了国际油价150$时我们油价6.7,50$国际油价了,我们天朝还是6.37。 只是觉得太失望,从来没有想过追求完美的社会制度, 但也没想过自己现在能在这样一个社会中生活。 曾经到美国使馆前为国家呐喊过,也曾经为国家抵制过这国那国的商品,还曾经为各种灾难奉献自己最大的力量而无比光荣过。 曾经是多么纯纯的愤青, 但是现在终于明白了,我以前做过的那些并不是为了我的国家。 我现在突然觉得我找不到自己的祖国了,我还去爱谁呀? 越想越可悲,可悲到可怕。 以后只有努力的告诉自己,不会让它们在利用自己了,不会再为它们摇旗呐喊了。 不在捐一分钱了。 最后的苟延残喘的办法就是让拥有话语权的权贵们都分上一杯羹,这就是为什么油价不管想什么办法不能降的原因。 但这从长远角度看更会加速它们的崩盘。 现在这些人比我们清楚这些事,所以他们会这么拼命的贪婪榨取我们的资产,因为它们现在已经准备跑路了。 也不需要再来维持什么了,哪怕一点脸面上的事。 最后还是林干部一语道破天机,你们啊,你们算个P。 2008,或许后人才能明白这一年的转折。 我就看着,是我活的时间长,还是它们。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