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Ris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如同在死巷的困兽,配不起你高贵纤细的手。 我无活路可走。 你最知,那谁谁谁谁怎样也 ...
More
如同在死巷的困兽,配不起你高贵纤细的手。 我无活路可走。 你最知,那谁谁谁谁怎样也不及你的0130分之1, 我爱的是个怪人,所以你最美。 你就算每日骂过我千遍才能呼气, 最终也难保不会定到当下飞机。 "苦冲开了便淡 "
Less

0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一路轻松,手头没有一部相机,也没打算做任何记录。 这路上的人,走过就不再重逢。 在 ...
More
一路轻松,手头没有一部相机,也没打算做任何记录。 这路上的人,走过就不再重逢。 在路上多了,没了归属, 你都已经走远,不知道回到这个家又能怎样。 直至最后的归程,离别前所有人的话都涵了句路上慢点要小心, 可脚跟就失掉知觉,踩在最底, 幻想中你说离别是与我玩的诡计, 幻想中是最后疯狂, 可没有神让我就这样死,连他们都屏蔽了我。 一行几小时,惹恼一众形形色色的A6与5series, 那就来追个痛快。 海岸小酒馆的墙角,我一顿疯狂后躲起来。 看你们永不烦躁的摆弄那几个串成一起的小人, 拿根木棍戳球只为能在墙面上的白板保留名字长久一点, 不停举杯不话什么一饮而尽。 我躲在那只看墙上有人留话说, 要走多远的路,才能忘记一个人。 我们之间,翻得出太多陈年旧信, 所有事从不说清道明,两人心里却似明镜。 原来只是来不及看到鲜血四溅的结局。 到头来,我所能求得的, 只剩待你好,不敢再奢望你的爱。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