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Ris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随着电脑系统的又一次崩溃, 沉浸于无休止的无聊琐事当中。 什么都是新的, 辛苦准 ...
More
随着电脑系统的又一次崩溃, 沉浸于无休止的无聊琐事当中。 什么都是新的, 辛苦准备几夜的演讲材料也在演讲开始的前夜被一键恢复变幻的无影无踪。 索性第二天关掉手机,睡到下午。 偶尔对不重要的事不负责任一下,该是死不掉的吧。 从前存的图片没了,从前珍藏的已经下不到的歌没了,就连存在收藏夹里的网址也没了。 原来一切都重新开始事这么容易。 重新下载想要的歌,就花了20个小时,flashget在没停的工作。 就连给存这些歌的文件夹找封面图案都变的如此有趣。 beatles他们4个人晃过马路, eric在大舞台上的无精打采, lou reed还是那招牌的Y, 朴树那些在白桦林里带着白布围巾的照片却怎样也找不到, 许巍的老照片身后依旧蓝天白云, 陈绮贞华丽的冒险从未结束, 陈奕迅的头发却是个问题。
Less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