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Ris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图片是去某 -装儿童一群群人- 游乐场拍的相片。 被某某硬放在我这里,只因我这里显示的图 ...
More
图片是去某 -装儿童一群群人- 游乐场拍的相片。 被某某硬放在我这里,只因我这里显示的图片大一些。 再者,我发觉我到现在仍是个发自内心的很彻底的农民先生。 -。= 原自我家停车场每层的角落里都会有个洗车店。 今日偶然觉得,嗯嗯,车够脏了。 能值回那10块钱了,就开了过去。 前面工人们正在洗一台车,可我看了看怎不见司机。 问之,答曰。 人家洗车都把钥匙留这,洗好后工人给开到车位。 好吧,人家大叔大婶们的宝马奔驰们都停这钥匙扔给人家, 我还在墨迹虾米。 丢他钥匙,拍拍裤腿,返家了。 问题出在,我回来后这心里的忐忑啊。 这可是标准农民啊伯才该有的。 看来, 美国式的资本主义泊车法,我这社会主义资深农民是永远也学不会的。
Less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