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Jonathan Hillhouse,英國攝影師,他花了五年時間居住在日本南部的海島城市種 ...
More
Jonathan Hillhouse,英國攝影師,他花了五年時間居住在日本南部的海島城市種子島,以一個外國人的視角記錄日本社會的大量瞬間。他已於2009年夏回國。 官方網站: http://jonathanhillhouse.com/, 他的Flickr: http://www.flickr.com/photos/minamitane/ 種子島是位於日本九州南側的一個島嶼,屬於大隅群島的一部分,行政區劃隸屬鹿兒島縣,島上設有西之表市、中種子町和南種子町三個行政區。以鐵砲的傳入聞名。現在島上設有種子島宇宙中心。 種子島是鹿兒島縣縣內所有有人居住的離島中位於最東端的,人口在所有離島中僅次於奄美大島,面積則在奄美大島和屋久島之後,居第三位。島上地形較平坦,最高點僅282米,與相鄰的屋久島1936米形成鮮明對比。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