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因為舊sever需要搬遷,所以迫不得已地要清理一下那個用了至少六年的網上空間。 一直以來 ...
More
因為舊sever需要搬遷,所以迫不得已地要清理一下那個用了至少六年的網上空間。 一直以來我都不停上載很多不同種類的檔案、圖片、歌曲、什至短片,不經不覺竟用上了6GB的空間!(其實一共10GB,不過有3.XGB都是不知怎樣得來的 log file...) 自己本身記性真的很糟,我分別在兩個不同的domain到開了一些相類似的臨時資料夾。其實所謂臨時,根本一點都不臨時,因為往往都不清理,對著那些沒意思的名稱,實在看得頭也大起來。結果我要把每個檔案逐一下載,確定一下可否刪除。當中有一大部份的檔案都在不知什麼時侯壞了電腦,而消失得無影無蹤,有些相檔是從相片中掃描得來的,但hardcopy亦早早不知流到那裏去了… 望著那些五年多六年前的相片,雖說不上百感交雜,但感覺很奇怪。回想起一些事情,又記起那年暑假去了南丫島...另外,當中有些是自己的相片,那個時侯一臉稚氣的笑容,真的有點陌生,原來我不再那樣裝酷的笑了... 除了相片外,更找到了一個當年jupas的排名….!真的意想不到。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