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昨天才趕忙及的起心肝執拾房間,還要執拾一個至少四年沒認真執拾只是狂塞書雜誌等的書櫃。中途還 ...
More
昨天才趕忙及的起心肝執拾房間,還要執拾一個至少四年沒認真執拾只是狂塞書雜誌等的書櫃。中途還要在家中各處找回我的東西...沒法子,我真是個超亂沒手尾的人... 不過執拾過後,掉了些不必要的東西後,書櫃仍是塞得滿滿的,所以如果要再買書,我想我要執拾另一個書櫃,which is 應該六七八年沒認真執拾過..可怕吧?! 執拾書櫃途中找到了不少東西,相片,最有趣的是找到了1995年豬年首日封(竟然是一月十七日買!),那一刻才想起上年竟沒有買,真的也只能哎也一聲。十二年前,還未入讀小學呀..天呀..我就這樣錯過了豬年首日封. 還有找了些兩年前用fisheye拍的相片,哎,真想把他們scan下來..
Less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