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在整理portfolio之際,翻了上年(其實已是前年) exchange 時做的 cour ...
More
在整理portfolio之際,翻了上年(其實已是前年) exchange 時做的 course works... 總覺得當時有更多時間專注功課學業...當時還有閒情逸志到圖書館借書/看書又可能因為我只修讀3科(不過最多也子是4科)。回想過去一年,在香港的日子,總是來去匆匆,特別是剛過去的一個學期。有一次也因為Lab太吵,想到圖書館找個位子同時驚覺裝修過後的圖書館真的蠻棒,不過因為正直考試季節,根本沒有一個位子,唯有匆匆離去.... 其實在決定exchange時 和 回來後都曾經不停想到底那是否一個明智的決定,畢竟因為這個決定使我像在同一個學院呆了五個年頭才拿到一個學士學位...這真是一個可怕的數字。其實上一個學期時我間中也有這想法,不過當一切都成過去後,我始終覺得是值得的,特別是再看那些 course works 和當中所有過程的記錄和當時做過的資料搜集等等... 或者在那裡所修讀的種類,跟香港讀的不算太相近,教授的方法又不同,或者是有點是新鮮感?又其實那方法是逼使學生不能偷懶(還記得當時 week 3 就要 present 差點被嚇斃)... 不過我又想,其實真的要在那種地方才可以有那麼多空餘時間,在香港時總是忙這忙那,十萬件事要辦,時間總不夠。 唉。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