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我想,若要說我最怕的事情,那定必是看牙醫。其實是恐懼,或者說得有點誇張,但這是事實。大概兩年前都曾經寫過一次相關的事,而那一次是剛看完牙醫,補完 N 隻牙,這一次亦然。看來,每次看牙醫都令我想到很多,不得不寫下來? 對於看牙醫的恐懼真的很難三言兩語說清,我想我的恐懼的情度比別人高很多。又或者對大部份人看牙醫也只是小事一椿。 我不斷在想,到 ...
More
我想,若要說我最怕的事情,那定必是看牙醫。其實是恐懼,或者說得有點誇張,但這是事實。大概兩年前都曾經寫過一次相關的事,而那一次是剛看完牙醫,補完 N 隻牙,這一次亦然。看來,每次看牙醫都令我想到很多,不得不寫下來? 對於看牙醫的恐懼真的很難三言兩語說清,我想我的恐懼的情度比別人高很多。又或者對大部份人看牙醫也只是小事一椿。 我不斷在想,到底我對這事的恐懼是如何形成。但我可肯定是多年積下來的。 或者每一次要光顧牙醫也沒好事,印象中沒有一次單純檢查牙齒,而離開時會得到一句「幾好喎無蛀牙無牙石無乜無物」,我也渴望有天我會聽到一句這樣的話。又或者每一次要走去看牙醫時,也是在一個非看不可的情況,也就是唔大獲都唔去睇。那當然每一次也相當相當的難受。另外,我真的很怕那種似痛非痛又非麻痹,卻觸動到全身神經,酸酸的的感覺,真的很很很很難受。 對上一次看牙醫是差不多兩年前的事,那次是相當大獲的(如果你曾經看過我的自家blog或者有印象),而這一次我竟可以以「更嚴重」這三個字來形容,可想而知。其實這兩年,一直都有想過要去檢查一下,或者可追索到我到澳洲前,其實一直都想走前洗一次牙,但我一直怕,怕又有事。回來後仍未有那份心理準備,那份勇氣(我知這聽起來很荒謬,但我心底裡的確是這樣),一直拖,拖到現在,現在又相當後悔。我想,如果半年洗一次牙三五百元,總好過一次過被人劏到一頸血。雖然我確實不能擔保半年檢查加洗牙是否可以得到一個零蛀牙零牙石洗完乜都唔洗攪的結果(或者這也只是一個白日夢),但我想....至少好過大獲先睇。至於若要計算金錢上那個化算些,我想這是一個很深很深的問題,當然若然零蛀牙零牙石洗完乜都唔洗攪,那當然是半年洗一次牙化算一點吧...(天呀,我的頸現在還在淌血...)..... 雖然我也蠻怕洗牙,不過相比其他,這應該是最易接受吧。 唉,一想到我下星期還要被他劏多一頸血就很肉赤。 另外我想說的,對想一次看牙醫是差不多兩年前(未有兩年),但感覺上就只是一年。唉,我們心中總有太多條timeline,有些事好像過了很久,有些卻好像很近。不過說真的,這一年過得超快,是超快,又年尾了。年頭定下的目標又有幾多個達成?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