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我做了一个梦,梦里貌似有张宗,或者是别的高中同学,也可能不是。我们在一个有海的地方,在东南亚亦或是非洲,有一种像芒果一样的水果,把中间挖空,往里灌水,然后喝掉,再吃果肉,我觉得很好吃,但另一个男生,可能是李一凡觉得不好吃,不敢吃,但我们所有人都觉得好吃,他也就吃了,好像是分成好多组的比赛,我跟张宗李一凡一组,如果没记错人的话。 之前还做了一个梦,是我跟舅舅和壮壮一起去买东西,很华丽的商店 ...
More
我做了一个梦,梦里貌似有张宗,或者是别的高中同学,也可能不是。我们在一个有海的地方,在东南亚亦或是非洲,有一种像芒果一样的水果,把中间挖空,往里灌水,然后喝掉,再吃果肉,我觉得很好吃,但另一个男生,可能是李一凡觉得不好吃,不敢吃,但我们所有人都觉得好吃,他也就吃了,好像是分成好多组的比赛,我跟张宗李一凡一组,如果没记错人的话。
之前还做了一个梦,是我跟舅舅和壮壮一起去买东西,很华丽的商店,像是奥兰多迪士尼的礼品店,我想给奶奶买最好的东西,但每次舅舅买的都比我的好,我好像很生气。
只记得这么多了,希望一切顺利。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