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我找到一個規律。一個粘人的之後就一定會跟著一個忽遠忽近的。你看,變態先生之後是Q7先生。李先生之後是老隋。好像是老天爺想要提醒我,是你嫌這個沒志氣老纏著你,我才給你派了一個獨立的不愛搭理你的,你看你看,人類永遠不知道滿足。 我真想痛哭啊。 沒有稍微中和一下的嗎。 這兩种極端我都受不了阿。 那天我想了想老隋的優點,秀色可餐,唱歌好聽,肌肉十分性感。除此之外我還真想不到其它的什麽 ...
More
我找到一個規律。一個粘人的之後就一定會跟著一個忽遠忽近的。你看,變態先生之後是Q7先生。李先生之後是老隋。好像是老天爺想要提醒我,是你嫌這個沒志氣老纏著你,我才給你派了一個獨立的不愛搭理你的,你看你看,人類永遠不知道滿足。
我真想痛哭啊。
沒有稍微中和一下的嗎。
這兩种極端我都受不了阿。
那天我想了想老隋的優點,秀色可餐,唱歌好聽,肌肉十分性感。除此之外我還真想不到其它的什麽了。我一直以爲自己更注重精神交流,現在發現好像精神交流我自己就可以實現了。我可以自己跟自己説話,自己跟自己辯論,用不着別人。所以我現在看到的完全就是外在的條件了。那我何必不找一個對我好的長得帥的。可能是因爲沒有把。
但我知道不是這樣的,我是真的喜歡老隋。可我説不上爲什麽。他對我也不好,也沒什麽前途,謊話連篇,還有不清不楚的歷史。難道這是真愛么,十分可笑。
我開始慢慢缺乏愛人的能力。別人對我好與不好我也不全然關心。好像我根本就不在乎他一樣。那天他跟我講起他前女友的公主病,不讓他跟女生説話,連QQ聯係人都不能能夠有女的。我說這是愛你的表現,他笑了笑說,你總是這麽善良,把別人都想得這麽好。我一陣心虛,這真不是善良,因爲我知道這是真的。就像我不在乎他每天在做什麽,有沒有跟女生在一起,甚至每天聯不聯係我,就算他有一天跟我說,對不起啊我跟前女友和好了。我可能也就聳聳肩說聲那好吧。
我應該是很喜歡他的,但是我再也表現不出那種佔有慾了。因爲我知道過分的佔有慾會把一個人越逼越遠,並且我也不願意自己陷入那種不良的情緒裏。
我真的很喜歡他,也希望他能很喜歡我,希望我們能在一起並且有個美好的結局。無論這一切是不是幻想,這是我這一時刻的願望。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