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睡了一觉天气就变暖了。这三场考试结束之后,我就可以安安稳稳的等着期末。女巫说金牛座从五月份开始会过得很精彩。那时候我正在上暑校。天气很炎热,从village pantry买一瓶印着布什老爷子的山寨红茶。 从初中开始我就有这个习惯,一致春暖花开,天气晴朗,必定要用一瓶红茶奖励自己。虽说也并没有什么功劳,就当作是奖励自己又读过这寒冷的冬季。 课本上有过一篇文章,忘记了作者是谁。他说老人家 ...
More
睡了一觉天气就变暖了。这三场考试结束之后,我就可以安安稳稳的等着期末。女巫说金牛座从五月份开始会过得很精彩。那时候我正在上暑校。天气很炎热,从village pantry买一瓶印着布什老爷子的山寨红茶。
从初中开始我就有这个习惯,一致春暖花开,天气晴朗,必定要用一瓶红茶奖励自己。虽说也并没有什么功劳,就当作是奖励自己又读过这寒冷的冬季。
课本上有过一篇文章,忘记了作者是谁。他说老人家很难捱过冬季,只要冬天挺过去了,这一年都不必担心。
好久没跟大超联系。想想已经一年了,再往前想已经三年了,再往前就是十几年了。我们虽然认识了那么久,我对他最初的记忆并不是初中或者高中,却是在小学。
我颐指气使的指挥他走正步,虽然那时他已经毕业班,我才四年级,他却被我吓得连走路都不会。那次之后所有人都管他叫“一顺”。我还记得毕业时在主席台我帮他摘下三道杠呆在我自己胳膊上时,他怨念看着我的眼神。
KIKI说来看我,这边小姑娘那么多,都对不上我的胃口。寻哥说我太挑剔,迟早孤独终老。我却怎么也接受不了跟自己不喜欢的人接触。可我不喜欢的人那么多,那么多。
除了KIKI。她从来不掩饰自己,也不娇揉做作。甚至有一点大大咧咧,像个小疯子。开心起来所有人都要陪着她开心,难过的时候却不会让负面情绪影响到任何的人。不喜欢的时候就咒骂,喜欢了就直接扑上去,十分清透。
去打彩弹枪,我幸运的没有沾到油彩,看着他们五颜六色的大喊大叫,好像是夏天已经来了。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