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也不是小姐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早上下了一场扭扭捏捏的毛毛雨。 缠绵在身上的感觉腻人的很。 你知道我现在的感觉么? 就像在听一盘歌唱了一半就没有声音的劣质磁带。 就像在吃一颗没有效果却副作用一大堆的假冒伪劣药丸。 就像在参加一场不仅俗气还有黑幕的选秀活动。 就像在走一段阳光下生机勃勃但一下雨就泥泞肮脏的崎岖山路。 我为我曾经的虚伪矛盾幻想而深深自责。阿门。 ...
More
早上下了一场扭扭捏捏的毛毛雨。 缠绵在身上的感觉腻人的很。 你知道我现在的感觉么? 就像在听一盘歌唱了一半就没有声音的劣质磁带。 就像在吃一颗没有效果却副作用一大堆的假冒伪劣药丸。 就像在参加一场不仅俗气还有黑幕的选秀活动。 就像在走一段阳光下生机勃勃但一下雨就泥泞肮脏的崎岖山路。 我为我曾经的虚伪矛盾幻想而深深自责。阿门。 "有时人生就像一场旅行,有时候在旅行中完成人生, 愿你们我们都有美好的勇气, 去承受勇气带来的美好。" ___青峰。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