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也不是小姐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我什么时候才能对你说出我的故事呢? 那些像鱼刺一样卡在嗓子里的关于我的幸福和战争。 那些手就像条粘稠的臭虫。 尸体就像块肮脏的抹布。 它们断断续续的, 遮挡了跳跃的阳光。 内心的魔鬼亦出生在那里,像一团浆糊状的漩涡,湿湿粘粘,磨磨叽叽。 现在我身上经常是暖洋洋的,但总有个影子,一个穿着破布鞋满身灰尘的孩子,用强硬的眼神对着我说 ...
More
我什么时候才能对你说出我的故事呢? 那些像鱼刺一样卡在嗓子里的关于我的幸福和战争。 那些手就像条粘稠的臭虫。 尸体就像块肮脏的抹布。 它们断断续续的, 遮挡了跳跃的阳光。 内心的魔鬼亦出生在那里,像一团浆糊状的漩涡,湿湿粘粘,磨磨叽叽。 现在我身上经常是暖洋洋的,但总有个影子,一个穿着破布鞋满身灰尘的孩子,用强硬的眼神对着我说,是你愿意回来这里的。 是呀, 如果有那一天, 不是谁逼我, 是我愿意回到那里的。 表面快要溢出来了,可内心还是空洞。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