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也不是小姐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在某人的“胡乱的”指导和帮助下,我的图标便好看啦~ 现在要向绘日记发展→→→ 关于片段嘛~ 又找到以前写的这个- -: [一片]小指从杂货铺子布满油渍的玻璃窗外望。街对面的漂亮的写字楼里小指的姐姐在上班。她穿洁白的制服,露出细嫩的小腿。小指记得很多年前,姐姐来到他和爸爸的破铺子,仍下了一张纸。之后姐姐再也没有来了。那天小指看见那张薄薄的纸片 ...
More
在某人的“胡乱的”指导和帮助下,我的图标便好看啦~ 现在要向绘日记发展→→→ 关于片段嘛~ 又找到以前写的这个- -: [一片]小指从杂货铺子布满油渍的玻璃窗外望。街对面的漂亮的写字楼里小指的姐姐在上班。她穿洁白的制服,露出细嫩的小腿。小指记得很多年前,姐姐来到他和爸爸的破铺子,仍下了一张纸。之后姐姐再也没有来了。那天小指看见那张薄薄的纸片从姐姐的手里默默的落了下来。 [两片]美美的爱人丢了。在家里闷闷的看电影。红色浴缸里的水就快要干涸了。灯泡晃呀晃,晃得美美眼睛疼。电影里的女主角在镜子面前说,真他妈的贱。是呀是呀,丢了就丢了,谁是谁的谁。 [三片]橘子做最后一班车回家。妈妈在医院的阴冷病房里呻吟。她想如果妈妈去了也好,这样大家都不用难过无能为力了。 [四片]小也的红色内衣在花枝招展。她的眼神穿过那些老男人们的身体。她想起从前家里的圆形木床,想起金色鸟笼里还没来得及放飞的麻雀。突然间很难过。但是想到过不了多久攒足的旅行费用,小也又兴奋起来。 [片片]从前有一个受了诅咒的王子,他每年只能说一个字。于是他五年没有说话,终于攒足了五个字。他来到公主的面前,百感交集的说出那五个字:公,主,我,爱,你。可最后公主却说,什么? -------------------------------------------------------------------------------- 想做的没有做 想说的没有说 这种事无法用到商业用途的~(无视我)
Les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