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414 努力塞滿很多東西到縮水已久腦袋。 開始為自己而努力吧,就算是浪費時間。 ...
More
414 努力塞滿很多東西到縮水已久腦袋。 開始為自己而努力吧,就算是浪費時間。 413 我到全家花了322元買了一張S.H.E的專輯, 然後加了4,880元參加抽獎活動, 最後卻抽中一台很小的箱型電視,我氣炸了!全家好爛! 4,880元都可以買台不錯的液晶螢幕了! 412 晚上逛夜市的時候在一間小店遇到妳, 我好開心妳也好開心,妳依然穿的全身黑色好瘦好美麗。 妳說我穿襯衫和針織背心配短褲很可愛; 我說可是我沒有用啾啾,妳就說妳也沒有,那我們一起逛一起買。 後來妳有事先去了另一個地方,我搭公車要去找妳。 結果在路上看到妳搭著另一台公車和我擦身而過, 我就這樣看著妳的側臉慢慢變成背影並且離我遠去。 411 做回一天的自己。 409 雙重打擊。 為什麼快樂女郎三姊妹會變成枯萎女郎三姊妹? 我好想問,但我不敢。 408 我以為我跨進了那個圈圈; 進去之後才發現,裡面有個我無法觸碰的小圈圈。 407 好陌生,好疏遠,好難過。 就如我想的,妳不是那樣的喜歡我。 406 我鼓起勇氣,跨出了第一步。 謝謝妳握住了我;好像可以不害怕的繼續前進了。 一起走,一起走好多步,一起走著,一起散步著。 妳的哭泣是一股巨大能量的釋放。 妳蛻變了,妳好美麗:) 405 雖然本來就猜想妳不會回; 但當妳真的沒回的時候,還是難掩心中的失落。 妳不會知道我有多脆弱。 404 我以為我們只剩下一公尺的距離; 但我剛剛才發現,我們中間隔著成千上萬個一公尺。 因為太在乎,所以裝做不在乎。 不是我不打開心房,是妳根本就沒有想要敲門的意思。 402 她在表演結束後獨自走到操場,只有我發現她; 我悄悄的跟在她後面,我們在棒球場旁邊聊了好久好久。 晚上我們一起回我家,她告訴我她的mail,說我可以寫信給她; 我在抄的時候說她的 mail 好長唷,我笑了; 她說不然會很容易被猜到呀,現在網友都這麼可怕。 突然外頭一陣吵雜,我們探頭偷瞄,一群記者來到我家樓下, 她給我一個笑容,告訴我下次見,助理就來帶她離開了。 我們約好下次到一起到山上看星星,only us :) 是 Notting Hill 的劇本 ♥ 401 我就是一個麵攤呀,等你們有一天來吃, 等你們有一天不吃了,我還是繼續煮麵給每一個要吃麵的。 我很喜歡吃麵,因為太好吃了,我介紹好多人去吃; 但麵攤的座位有限,因為我很常吃,所以就讓位子給沒吃過的人。 雖然我不會天天吃,但我知道我會一直去吃; 沒去吃的時候,我都會一直懷念著麵攤的香味。 記得就好,這樣我就不會消失了。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