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330 生日快樂 ♥ 329 以為說了再見就不會回來了嗎? 是再見,不是掰掰; ...
More
330 生日快樂 ♥ 329 以為說了再見就不會回來了嗎? 是再見,不是掰掰;所以還是會見的! 325 再見。 新的我。 320 "蔡依辰你幹麻愛苗可麗?!" 我這北爛竟然聽不出妳的聲音 (只覺得是聲音很可愛的少女) 我好像還說了"真的還假的啦?""屁咧,怎麼可能!" 天啊,我阿雜了整晚,我對不起妳! db-db 要換新裝了,幹麻自以為呢? 我討厭那個新衣服,因為它是制服,不能自己搭便服了。 318 每次出去吃喝玩樂就像吸毒一樣,可以忘記一切; 但回到我的小角落時,我還是走不出來,只是逃避現實而已。 渾渾噩噩的混了四個月,怎麼可能有多開心? 不要以為我什麼都沒說,就代表我很快樂很樂觀; Facebook 只是我的表面,你們永遠看不到任何負面。 313 你,不在。 你,走了。 而我,空白了。 312 真的應該要認真努力了,雖然不知道認真努力的目的, 就順應著他人的要求照著做,然後偶爾在空虛中發現小樂趣。 305 《愛而為一》太滿了,滿到要溢出來了! 我愛 S.H.E ♥ 可是我也想看到魏如萱站上小巨蛋,可以嗎? 304 是妳將我從懸崖邊拉起。 因為妳,我想讓自己變的更好; 失去妳,也失去了努力的意義,失去了自己。 :: 你以為 :: 一切都只是天真的自以為。 在我想要放開手的時候,妳卻突然伸手抓住了我。 然後,我就心軟了........... 妳好煩喔 ♥ 303 原來一條馬路的距離,有時真的走不過去; 可一旦走過去....... 你,還美不美麗?
Less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