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那天我去聽她們的演唱會,不知道為什麼,她沒有出來唱歌。 聽完在回家的路上巧遇Eva,他沒 ...
More
那天我去聽她們的演唱會,不知道為什麼,她沒有出來唱歌。 聽完在回家的路上巧遇Eva,他沒有去,他說他要去明天的場次; 閒聊幾句後我繼續走著,結果遇到了她。 我和她聊起天來,我們先坐在路邊聊天, 聊著聊著赫然發現我爸坐在我們旁邊, 突然她起身說:"到我車上聊!"我就跟我爸說我先回家了。 我們到了一棟大樓裡,準備要搭電梯到一樓離開,但是電梯好多人在排隊。 那些人都不認識她,看起來好像是東南亞國家的人, 電梯來了,她拉著我快跑進去,旁邊只有三、四個人一起進去而已, 我迅速的把電梯門關上,我和她就下樓了,然後走出這棟建築物。 回到路上,我們依然邊走邊聊,我們聊了好多, 整路我一直搭著她的肩膀,她也一直握著我搭她的手。 我們經過一個操場,很多人的操場,那時候的天色很昏暗, 我問她為什麼今天沒去演唱會,她說她今天參加一個棒球比賽活動, 我說:"就為了一個棒球活動不去演唱會?"她小聲的回答我:"對呀" 突然有幾個歌迷發現她,一直跟在我們後面, 其中一個歌迷一直想和她說話,但她都沒有回答,只是一直走著。 那個歌迷好像知道自討沒趣,就沒有再跟著我們了。 我們回到了路邊,依然邊走邊聊天, 此時我試圖再搭上她的肩,但是位子一直橋不好, 她笑著說:"啊你到底是要搭哪邊?" 之後整路我還是搭著,但這次她沒有再握著我的手了。 走著走著在一個騎樓遇到陳家姊妹, 她突然變的很緊張,我問她,為什麼這麼緊張?不是都很熟嗎? 她說:就是因為太熟了,這樣遇到很怪。 結果她們發現我們了,她說了一句:"姊姊好"。 我看著她們說:"你好",她們也笑著點頭對我說:"你好"。 說完,她和我加快腳步離開了她們的視線。 快步離開之後,我和她肩並肩的走著,不發一語; 她好像還沒脫離剛剛的緊張。 突然,她快跑了起來,我也快跑追上, 就在一個紅綠燈,眼看剩下六秒, 她快跑過去,我過不去,我大喊著她的名字, 但她似乎想要甩掉我,頭也不回的一直跑....... 留下看著她的背影落寞的我。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