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01 今年的最後一個月來了,我來不及反應。 但這12月的第一天,我很開心, ...
More
01 今年的最後一個月來了,我來不及反應。 但這12月的第一天,我很開心, 因為收到好多老虎,因為可以一起跨年! 真的很謝謝妳 :) 02 或許今天整體下來並沒有很好, 但只要一刻的喜悅,就可以勝過一切。 04 每段時期總是會有那麼一位,然而也只是曇花一現。 05 第一次看舞台劇,真的好棒! 劇終的掌聲不斷... 從掌聲中我聽到了每個人內心的大力喝彩。 浮世情話,愛的犯罪與救贖,這就是現在的世界吧... 好喜歡劇中的交錯對話,真的好特別! 完全不同的事件,卻默默的把整段故事連結在一起。 看完後的心情不像平常看完電影的那種,不是滿滿的情緒; 是疑問、是驚嘆、是讚賞! 如waa寫的歌一樣,看完內心第一個浮現的是,問號。 08 過了,就好了。 11 體重急速增加,時間急速減少,疼痛緩慢遞減; 可不可以什麼都順心如意? 15 吼,我都快遺棄db了... 剛出院傷還沒好就好忙好多事情,三天的展覽才開始第一天我就好累, 星期四拍個人學士照拜託不要臉色蒼白! 希望展覽能順順利利,影片也讓我順順利利好嗎? 17 結束了!好累的日子,但是也好開心! 畢展我們明年見。 認識了新朋友,還有變熟的新朋友; 有人送我小禮物,還是我最愛的小禮物; 有人回應我的近況,還是我很喜歡的人; 有人傳簡訊給我,而我也正想起她、想傳簡訊給她, 拿到了waa 牌潤脣膏和洗面霜,好用指數1000分。 不需要太多的好運,小事也可以很開心 :) 18 苦盡,甘來! 我也更相信了耶穌。 19 今天的地震害我不小心大叫了一聲 "超大!" waa牌潤脣膏,用過的都說讚! 目前已經有三位親友預約第二波的搶購。 20 只是很單純的感覺, 喜歡,好朋友的喜歡,很match的喜歡。 22 Mami 新歡! 4:00 a.m. 不正常的一週 23 野薔薇音樂跨年夜、旺福愛你、時間 差; 一整個月的積蓄都花在今天了。 26 又掉入了偶像劇的漩渦... 明知道那些都是騙人的,但還是傻傻的相信著。 28 我要真實的,作自己。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