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mi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每件事情都有個期限。 食物有味賞期限、護膚品有使用期限; 電器有壽命,人也有壽命。 "我們都在有限的時間裡爭取最多。"這句話我從前說過。 你享有過的甜蜜,下一刻會變質。 你寧願去相信那一刻,還是馬上去轉身離去? 怪現實太無情,讓我都選擇不去相信現實。 我現在都麻木了,或者我應該向前看,接受現實。 又來到100篇了。又要把這裡的一 ...
More
每件事情都有個期限。 食物有味賞期限、護膚品有使用期限; 電器有壽命,人也有壽命。 "我們都在有限的時間裡爭取最多。"這句話我從前說過。 你享有過的甜蜜,下一刻會變質。 你寧願去相信那一刻,還是馬上去轉身離去? 怪現實太無情,讓我都選擇不去相信現實。 我現在都麻木了,或者我應該向前看,接受現實。 又來到100篇了。又要把這裡的一切存檔才可從新出發。 新開始, 你好…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