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mi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在毫無預計的情況下聽這一首歌,還是感觸起來。 就像突然間想起你的一切,百感交雜。其實我都想可以不想起你,可是生命中你是永遠不能割捨去的。   曾經以為我是特別的,是你最疼愛的。到頭來日子久了,還是跟你傷害的他們一樣。終於明白你最愛的只有自己,不懂怎樣愛別人。可笑的是,我還不是跟你一樣嗎?   多久沒有聊天了?你日子是怎麼過的?沒有我在身旁的日子 ...
More
  在毫無預計的情況下聽這一首歌,還是感觸起來。 就像突然間想起你的一切,百感交雜。其實我都想可以不想起你,可是生命中你是永遠不能割捨去的。   曾經以為我是特別的,是你最疼愛的。到頭來日子久了,還是跟你傷害的他們一樣。終於明白你最愛的只有自己,不懂怎樣愛別人。可笑的是,我還不是跟你一樣嗎?   多久沒有聊天了?你日子是怎麼過的?沒有我在身旁的日子真的比較快樂嗎?抱歉我有這麼多的問題,只是想關心你,可惜這些從不曾說出口。問出口的都是咄咄逼人的手榴彈,把導火線都炸開了。   想起你的時候,多數都是想起你的不好。不敢回想恨你的片段,那些思想太可怕了。現在我學會嘗試記起你的好,因為我明白回憶要定格在美好的片段,這樣彼此才得到救贖。   每當想起你,就有一堆心情需要收拾。對你的感想,大既窮我畢生的詞彙語句都不夠用。可惜你從沒有嘗試去了解,抱歉我是一個麻煩的人,要你從前花這麼多時間照料我,現在大概不需要了,你可以獲得你想要的自由了。
Less

0